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微笑挂在脸上 服务记在心里

马静,市中分公司岔路街营业厅营业员。工作中,她总以真诚的微笑面对每一位用户,不仅得到用户的多次赞誉,而且业绩始终名列前茅。9月份马静销售融合套餐121笔,两年以上套餐260笔,荣获市中分公司9月份营销冠军。

营业厅是公司对外服务的窗口,代表着公司的形象,也是服务用户的最直接载体。在日常工作中,马静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营销方式,主动学习最新的营销方法,设身处地的想用户之所想,积极向每一位用户介绍适合的套餐。作为一名一线员工,她能立足用户感知,热心、诚信、细心、耐心的对待每一位用户,以用户满意为标准,切实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得到用户的信赖,当把用户发展成公司的忠实用户时,她感觉到无比的自豪。

有一次,一位大姐来营业厅续费,开始说只交半年的费用,马静就问她为什么只交半年,整年交多好,不用老跑营业厅,省事又省心,还有优惠。这位大姐说她就要搬家了,搬家后就用网络机顶盒了,网络盒子的价格相对便宜些。马静耐心询问大姐准备使用哪家的机顶盒,具体能便宜多少钱等。大姐说她的手机话费套餐可以送宽带和机顶盒,可以免费看电视。马静从接入方式到收看效果、从频道数量到客户服务,向用户仔细讲解了网络机顶盒与广电机顶盒的不同之处,以及山东有线的服务优势。通过马静的对网络机顶盒营销套路的解析,用户打消了转网的念头,当即打电话与家人沟通,最终非常满意的办理了三年30M融合套餐。

同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尽管现阶段营业厅的人员不足,工作强度大,有时忙起来连吃饭、喝水都顾不上,但马静坚持用自己的诚意感染、打动用户。她相信,凭着自己对公司的忠诚和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

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市中分公司 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