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以站为家,扎根基层

济阳分公司崔寨工作站赵镇玉,是一名奋战在一线网格十年的老员工。他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每天的维修不管到几点,都坚持修完,保证当日事当日毕,多年以来一直住在工作站,保证用户有事能在第一时间解决。靠过硬的业务技能,扎实的群众基础,热情的服务态度,在崔寨当地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八九月份,正值农村用户收费旺季,很多用户外出打工很晚回家,为了方便用户交费,不影响用户收看电视节目,无论多晚,只要用户打电话,他就以最快的的速度到用户家里帮用户解决故障问题。有一次晚上7点左右,给一位用户维修信号,维修完毕正准备回去时,邻居一个70岁左右的老奶奶找到他说,小伙子,前几天下雨我屋子漏雨,我年纪大了,儿子不在家,你有梯子能不能帮忙我换几张瓦。虽然老奶奶并不是有线电视的用户,但是他仍热情答应并给老奶奶换上。维修完毕后,他看了下奶奶家还用着已经过时的小铁锅,就跟奶奶简单解释小铁锅的不安全性以及有线电视的优惠政策。末了留下了名片,跟奶奶说,自己常年在这一块负责有线电视的安装维修工作,如果以后家里有什么事,也都可以打电话找他。奶奶的儿子回来后,专门到营业厅表示感谢,并交了两年有线电视费,说为了这种服务精神,也愿意成为广电网络的忠实客户。

在崔寨工作的这几年,赵镇玉已经与很多客户成为了朋友,用户家里再有什么问题或者费用到期了,很多都会先从微信上联系,更有用户直接微信转账请他代交。凭借着“用户无小事”的服务理念,赵镇玉扎根农村,钻研技术,热情服务,这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更是千千万万努力奋斗的有线人的缩影。

以站为家 扎根基层-济阳青年突击队长—赵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