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换位思考 提升服务 开拓集客业务新模式

刘守刚自2001年进入广电这个大家庭,十六年来一直从事干线及规划工作。2017年刘守刚接手集客业务,在天桥分公司领导的支持协助下,配套建设费业务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全年共签订13个新建楼盘,累计约1.5万户。

本着“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思路,在与房地产开发商接洽沟通中建立了良好关系并成为朋友。在与海尔地产的合作中,结合公司新业务,签订了海尔云世界B3、B2两个地块的综合性合同,为海尔云世界用户提供了有线电视及宽带综合服务。在洽谈配套建设费业务时,结合公司业务优势为客户制作了广告宣传,在济南有线EPG广告播出,提升了海尔地产企业形象,促进了楼盘的销售。

刘守刚还在与地产开发商的工作中开拓创新,针对过去有线电视初装退费的情况,与加州启城开发商反复沟通协调,将初装费转换为收视费的福利形式转送给小区业主,最终625户初装费由开发商自行承担,不再退费,尚属首次。

以上两年洽谈新建楼盘建设费方面项目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阻力,刘守刚同志都带领团队,心中始终坚持“为公司争取利益最大化”为目的,再难也想办法定方案,从客户角度不断调整计算数据,为公司美好的明天付出自己的努力和奋斗。

换位思考 提升服务 开拓集客业务新模式-天桥分公司集客部 刘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