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文惠购”让用户得实惠

“太感谢山东有线了!没想到今天交费我中了头彩!”10月22日,在莱州平里店营业厅,家住淳于村的所大爷刚刚办理了广电宽带续费四年的业务,营业员用文化消费券为他抵扣了200元,这是该营业厅当天为用户办理的首笔文化惠民券消费业务。

10月21日,莱州市文广新局首次通过山东省文化惠民官方云平台发送文化惠民消费电子券,其中包括莱州有线用户新安装和续费单套餐及组合套餐十几种业务,消费券有200元、100元、50元、30元、20元、10元等多种面值。莱州分公司事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发动全体员工及广大代理员登记注册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通过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平台领券中心“抢券”,并通过“文惠购”为有线用户订购相关商品。公司市场部提前下发通知,对如何抢券、如何订购、如何操作进行了全员培训。

今年以来,各级政府以文化惠民消费、推动美好生活为目标,不断加大文化惠民消费投入,推行通过智能手机微信公众号一键订购文化产品,这种便捷的文化消费活动,使广大群众享受到了文化品味新生活。莱州分公司紧紧抓住“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的有利时机,将文化惠民消费券的使用作为守阵地、保用户的一项重要举措,每次活动都精心组织部署,动员人人参与省、市、县开展的文化惠民消费活动,并通过社区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发动,保证了活动效果,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树立了山东有线品牌新形象。

据了解,从10月22日到23日,莱州分公司各营业厅平均为用户办理文化惠民消费券业务几十笔,得到实惠的广大用户纷纷表示:“文化惠民消费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我们从心底里感激党的好政策,感谢山东有线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