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打造“智慧人社”电视服务平台

本网讯 日前,青岛分公司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成合作意向,结合有线双向平台和人社局已有的“青岛智慧人社”APP信息化平台,将“青岛智慧人社”从APP端扩展到青岛有线电视的电视终端,实现人社信息查询等服务向家庭电视屏终端的延伸,推进“窗口、自助、移动、大屏(电视屏)”四位一体的人社信息平台建设,为岛城市民,尤其是中老年市民提供更为便捷的人社信息服务与查询。

人社局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基于有线电视双向平台实现的人社信息可查询功能,拓展了“青岛智慧人社”信息化平台功能,双方应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加强业务探索,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青岛智慧人社”是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手段,集成了“窗口经办、网上办事、基层平台、自助服务、电话咨询、移动服务”六位一体的民生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岛城市民提供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服务。

目前双方正在进行页面兼容性等技术对接测试与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