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圆满完成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

本网讯 根据省纪委和集团的有关部署要求,日前,青岛分公司本部中层及中层以下、区市分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党员、非党员干部职工人员近700人进行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场巡考。参与此次测试党员干部274人,非党员干部职工406人,平均成绩达到92.87分。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测试工作,提出了“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周密部署”的总要求,公司纪委根据相关要求制定了《关于组织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相关要求、参考人员名单、考场纪律及考试事务明细,严格按照“严谨细致、程序规范”的工作原则,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确保了此次测试流程严格有序开展。各部门、各区市分公司也积极配合,及时做好通知的传达、贯彻落实和资料的反馈等相关工作,保障了步调高度一致,确保了此次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测试采取纸质试题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在8个考点10个考场同时开考,其中市公司本部考点共设3个考场,共计656人参加了测试。此次测试由市公司纪检监察室牵头、综合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各区市分公司联络人员联合组成考试小组,并由各党支部联合参与阅卷及成绩汇总。

按照省公司统一安排,后对未参加考试和需补考的25名人员进行了统一补考测试。 

此次学习测试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内容。通过此次学习测试,进一步检验了青岛分公司对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的学习效果,有效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风廉政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及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增强了遵纪守法、崇廉尚德的意识,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