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河口区:工程管理成效显著

进入四季度,河口区分公司以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全面加强工程管理,严把质量、安全、材料关,收到了显著成效。

建立健全工程管理各项制度,分公司根据工程管理实际,及时对工程质量管控、工程进度控制、安全管理、材料管理、现场管理、竣工验收等环节做出明确规定,重点规范工程管理的各个环节。

坚持精细化管理,全方位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在质量管理中,施工前组织施工人员学习技术标准,熟悉施工要求;施工期间始终把落实技术规程作为重点,明确施工纪律,分公司质监人员跟班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在安全管理中,通过召开班前、班后会,在重点地段设置安全警示牌进行安全提示,开展安全提示教育;施工期间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监督,加强临时用电和设备管理,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证。在工程材料、资料管理中,确定专人,落实责任,统一材料领用保管,现场核实使用数量,及时收集各种资料,建立工程资料临时档案,减少浪费,保证工程资料完整。

加强工程管理组织机构建设。分公司成立了由主管领导、职能部门和工队负责人组成的项目管理领导小组,负责工程组织、协调和管理的具体工作。在施工中积极采取措施,抓好现场工程调度、跟踪进度计划实施,及时调配施工力量和施工材料,保证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经过不懈努力,今年以来,河口区分公司工程验收率相比去年大幅提高,实现了质量、安全、效益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