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唐:全面启动农村续费工作

进入十月份,高唐分公司农村用户续费进入了高峰期。为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决战四季度 全力冲目标”工作具体要求,做好农村市场增户保户工作,高唐分公司积极部署、早下手、早落实,制定农村续费优惠政策方案,全面启动了农村续费工作。

首先对刚直管的琉璃寺镇,分公司发动全体员工进村入户宣传续费工作。农村用户对公司员工并不熟知,为了打消其疑虑,全体员工采用分组回访形式入户。为用户检修线路,调试信号,告知其乡镇管理人员变更,给用户留下新的乡镇管理人员联系方式,取得用户认可同时再收取下年度收视费用。

对暂时仍然采用代管模式的乡镇,高唐分公司农村营业部借助十一假期的有利时机,申请优惠政策,到各乡镇督导协助代管员根据整转时的先后顺序,开始整村提前续费。

为了更好的了解农村续费进展情况,将农村提前一周到期的用户资料下发到各乡镇负责人手中。直管乡镇经理和农村营业部每天随时更新续费用户统计情况,对停机用户进行回访并登记停机原因,以便后期继续跟踪。同时利用村村响大喇叭、代管员车载音响喇叭、乡镇营业厅悬挂条幅、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宣传续费政策。

今后,高唐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不惧竞争,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做好续费工作,打好农村用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