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真情服务进社区

清晨,艳阳高照的坤升小广场上熙熙攘攘站满了和蔼可亲的老人们,国庆佳节,山东有线给煤矿上退休的老人送实惠来了,他们乐呵呵,灿烂的笑容挂满了祥和的脸颊。

因为之前已经打电话联系过,只要是提前续费的用户均有礼品相送,大爷大妈们有序排起了长队。其中一位年龄稍大的用户,面色焦急地说着刚从孩子家回来,喜欢看的台都找不到了,我连忙迎上去递给了他一张频道表,告诉他机顶盒升级了,看他是老机顶盒,需要手动搜台,看他焦急的样子我就跟大爷一起去了家里。三两下修好后,还给大爷标注好了频道号,大爷非常感谢,连声说有线人就是服务好,关爱老人胜似他们远方的亲人。大爷喜悦的心情影响到其他用户,大部分用户都来提前续费了,我们的工作人员也给每一位到场用户发放了电视频道表,让他们及时熟悉并适应现在的顺序。

真情服务,情满坤升。

老年用户是我们的忠实用户,在这个大部分老年人居住的社区,只要你真心、细心、耐心,他们会特别信任你、依赖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