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十一反击”打响决战四季度第一战

“您好!大娘,家里安有线电视了吗?”“前段时间调整了节目,给您张新节目单,方便您找爱看的频道。”“谢谢,我这两天正想到营业厅去呢?换台换的,不知道原来的频道调到哪里去了,这回好了,你们送上家门来了,不用再跑腿了”。这是10月3日东阿分公司在安居小区开展地推活动的场景。看到地推点设置的帐篷、摆放的礼品、张贴的优惠宣传海报,周围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并不时有客户办理新装、续费业务。

以“决战”的信心,打响“反击战”。东阿分公司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决战四季度、全力冲目标”工作要求,动员号召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群策群力,以“促收入、增新装、保用户”为重点,10月1日-7日利用十一黄金周假期,打响决战四季度第一战——“十一反击战”。本次活动以城区为“主战地”,延续城区现有市场政策,重点发展新装、唤醒停机用户以及发展转网用户。

以地推为阵地,开展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参与活动人员每天一早准备好帐篷、礼品、节目单等活动物品,到计划好的小区摆摊设点。为吸引群众参与活动,对新装用户在有线电视和宽带时长上给予优惠,并制定了基础业务套餐供用户选择。同时还可以参加现场抽奖,给用户意外收获的同时活跃了活动气氛。

一位续交收视费抽奖的用户,拿着抽到的奖品说“去年,抽了个二等奖,得了个电饼铛,今年运气不好得了个四等奖,不过没空手,好孬有个奖品”。

在人员安排上做到合理分工,有负责“守摊” 解答群众咨询、办理业务的,有到周边小区进行走访的,还有通过电话联系停机用户、即将到期用户的;通过多种方式,将活动优惠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群众和用户前来办理业务。

以成本为基础,谋划营销活动。 在十一活动开始前,东阿分公司本着增效降支的原则,谋划活动人力、物力,实现人员利用最大化,费用支出最小化。在人员安排上,既有常年工作在一线与活动小区熟悉的城区营业部营维人员,又有二线部门配合人员。根据活动时间,将七天假期进行排班,既保障二线部门正常值班和营业部正常安装维修,又保障营销活动所需人手。同时避免疲劳战、人海战,造成人力浪费。在促销礼品选择上,营销客服部首先将原来剩余的礼品进行“盘点”,根据礼品种类设置出一至四等奖;根据预估业务数量,适当采购了部分礼品作为补充。按照业务预测收入,将营销活动成本控制在收入的5%以内。

以领导为表率,促进活动开展。活动进行中,市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时到东阿分公司进行督导调研,了解活动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对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参加活动的员工进行慰问。公司班子更是每天到活动现场了解活动安排和活动进展,指导活动开展,为参加活动人员鼓舞了士气,调动了工作热情。每办理一笔业务都将现场情况发到群里,为第二天活动树立信心和新目标,形成了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局面。

“十一反击战”活动期间,公司员工每天坚持到晚上八点半,确定没有客户再来办理业务后才“撤摊”收工。经过努力,活动期间现场办理业务148笔,打响了“决战四季度”第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