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牟平:深入落实“决战四季度 全力冲目标”

本网讯 连日来,牟平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快节奏、满负荷、高效率”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决战四季度”当中,下基层解决问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专门带领市场、网络、客服等部门负责人到城区、镇街营业部一线进行摸底、走访,因地制宜制定各项方案。市场部现场制定营销方案,组织营业员、网格人员入村上门催缴服务费,挽留已流失用户;网络部排查线路,对管网和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检修,不留丝毫隐患;客服部围绕客户经理话术、工单响应时间、营业员着装情况、办理业务速度等问题积极查找不足,及时纠正。

目前,《牟平分公司贯彻省、市公司“决战四季度,全力冲目标”保用户活动方案》已下发到各部门、营业部,并继续开展营业部营销竞赛,激发全员营销激情和潜力,促进宽带和双向业务发展快速发展,从而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