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压实责任、全力冲刺,吹响“决战四季度”集结号

本网讯 近日,海阳分公司召开“决战四季度,全力冲目标”全体职工动员大会,会议拉开了公司“决战四季度”的帷幕,吹响了“全力冲目标”的号角。会上,公司领导安排部署了决战四季度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勇气,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四季度大决战,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叫响一个口号。公司上下要以保用户、保收入、保利润为目标,叫响“提速增效,严谨务实,决战决胜第四季度”的口号,大干100天,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力争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开展两项活动。一是开展续费保户营销竞赛活动。二是开展评先树优活动。通过周赛、月赛、季赛活动,设立单项和综合实力冠军奖项,真正让实干者得实惠,把标杆树起来,发挥好典型的影响和带动作用。

落实四条保障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动员部署。二是倒排工期进度,狠抓序时管理。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四是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工作成效。通过四条措施,压实责任,要求各部门按照公司《实施意见》和《营销竞赛活动方案》,迅速进入决战状态,掀起大干热潮。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集中精力,抓住重点,全力攻坚,鼓足干劲大干100天,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每一名员工都要以强烈的事业担当和企业的主人翁精神,快节奏、满负荷、高效率地投身到“决战四季度”活动中,比干劲、比作风、比贡献,人人唱主角,个个亮新招,用业绩证明自身价值,为公司再立新功。

第四季度是全年的收官之季。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干部员工提振精神、卯足干劲,为打赢第四季度大决战全力冲刺、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