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售后便民服务

本网讯 为全面增强广电网络优质服务力度,提升广电网络影响力,龙口分公司日前组织市场营销、维护安装、家电售后等人员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乡镇、入村”营销和售后便民服务。

龙口分公司抢抓乡镇偏远村人口密集的营销契机,动员青年志愿者发挥能吃苦、能战斗的服务精神,在西河阳村开展家电售后、线路维护、营销套餐推广一条龙服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村内,统一着装、设置服务点,对村线路进行检查维修和现场办理业务咨询解答、安装、维护、对用户家电受损进行一对一维修等便民服务,对现场办理的业务马上安装、操作指导,做到当天办理当天开通使用。入户上门送服务的同时,调查用户需求,了解用户动态,收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用心感动用户,用户满意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