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真情

10月2日上午,海阳分公司徐家店营业厅进来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手里提着一盒茶,说国庆节放假回家,今天特意过来感谢杨志坤师傅,非要让营业员于丽丽转交给他。

事情要从一年前说起,徐家店镇修家苇村七十二岁的李志升老人由于一场意外双腿摔断,生活不能自理,老伴不在了,唯一的儿子又在福州打工不能长期在家护理,客户经理杨志坤在一次入户维修中得知此事后,便时常上门照顾老人,买米打面、搬搬抬抬、修修补补等事情,杨志坤一干就是一年。在今年8月份的一场台风中,老人家的房子受损,屋内漏雨,杨志坤架起梯子冒雨到房顶用油毡布遮挡,扭伤了脚踝,肿的碗口粗,天晴后他让干建筑工人的二弟给老人修好了房屋……

这些事情,杨志坤却从没对别人说过。

于丽丽接过那盒茶叶,看到包装盒上印着一句话:愿岁月不老,时光不散,人间真情,永远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