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郝克远赴聊城、德州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10月23-24日,集团总经理郝克远一行分别到聊城、德州分公司,就“决战四季度全力冲目标”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度工作谋划与预算制定情况、分公司保户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督导调研。

在聊城,郝克远一行首先到茌平分公司、东昌府分公司地推活动现场,了解一线市场活动开展、扶贫工作等情况,慰问一线员工。随后到聊城分公司视察了营业厅工作,详细了解聊城市综治中心租用办公地点建设情况。座谈中,郝克远听取了聊城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四季度工作的汇报,对聊城分公司增收创利工作、保户增户措施、集团客户业务发展、深化改革、推进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观看了“新TV”定制产品和家客产品演示,听取了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提出的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郝克远对聊城分公司经营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多创利润,二是要千方百计巩固用户,三是要积极探索转型升级。并对其它多项业务工作开展提出意见,要求,聊城分公司要坚定信心、提高水平、坚守阵地,力争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德州,郝克远一行先后到德州分公司地推现场、陵城区分公司整转现场、平原分公司地推现场,了解整转政策制定、整转率,地推活动政策、提前续费率等。随后在平原分公司进行座谈,德州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保用户、增收入、决战四季度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汇报,陵城区、平原分公司也分别对各自用户发展、新业务、集客业务发展等情况做了汇报。郝克远肯定了德州分公司经营发展所做的工作,要求德州分公司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利用自身资源为政府、用户服好务;要痛下决心争上游,要加快集客业务发展,努力提高增值业务占比;要拿出恒心抓队伍,加强改革力度、管理力度,加强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

省公司综合部、战略规划部、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郝克远到聊城分公司地推现场实地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图为郝克远到聊城分公司地推现场实地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图为郝克远到德州分公司视察营业厅工作情况。

图为郝克远到德州分公司视察营业厅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