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5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项目库

本网讯 近日,在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项目库重点项目、重点基地(园区)评选中,集团共有5个项目成功入选。其中,山东广电网络有线无线卫星融合网试验项目、山东广电网络享TV生态圈项目、山东广电网络IPv6演进部署试验网建设项目和基于广电网络的融合媒体智能分发系统项目入选“广播影视类重点项目”,山东数字传媒产业园被选为5个“重点基地(园区)”之一。

据了解,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2018年度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项目库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改革发展一系列部署要求,推动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产业项目库将与国家和省内有关项目申报实现对接,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为入库项目实施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积极组织对外发布推介,实施融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