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多举措做好“保用户 防流失”工作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市公司关于用户维系工作的指示精神,打好“用户保卫战”,龙口分公司迅速部署安排,将指示精神传达至各部门、营业部,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做好“保用户,防流失”工作。

龙口分公司各营业部围绕“有效用户实现正净增”的考核目标,针对用户数量多、互动宽带份额较高的区域,积极开展上门走访和外呼工作,减少用户流失。分公司班子成员结合用户维系专题会议精神,带领营销人员分组前往各乡镇网络站开展用户摸底工作。在配合营维员、营销员上门续费的同时,进行市场分析调查,了解有效用户的产品使用情况、在网数以及离网原因等,并根据走访所获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与总结。此外,分公司要求各营业部要高度重视“保用户,防流失”工作,提高市场反映敏锐度,守好责任田;要结合“一线营销团队争先赛”活动,加大上门走访力度,提前做好用户维系工作;要加大绩效考核力度,充分调动一线员工营销积极性,营造“你追我赶、相互超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