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国庆假期收费忙

本网讯 国庆节期间,蓬莱分公司紧抓节日营销契机,开展广电网络收费进社区活动,方便用户办理有线电视业务,打响节日期间的用户保卫战。

在进社区的续费现场,通过拉横幅、立门型展架、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营造营销氛围,营销人员现场热情向用户推荐优惠套餐,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帮助用户下载家家悦购物优惠减免券。蓬莱沙河大王家村民王大姐来到村里的续费现场交费,营销人员查询后发现王大姐家的电视费用到期了,她之前没有办理过广电的宽带,得知王大姐家里的宽带也要到期了,营销人员适时进行了优惠政策宣讲。在营销人员的推荐下,王大姐办理了续费576两年的电视节目费和宽带费的套餐,这个套餐可以省下家里另外需要缴纳的宽带费用,她直夸广电网络政策好。

不光是社区设立续费现场方便用户缴费,蓬莱分公司多部门配合,在市场、商场门口等人群密集的地方发放宣传单、上门收费、电话通知催缴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宣传营销活动。通过国庆小长假的一系列活动,提升用户续费率取得可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