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淄:注重行动抓落实 全力冲刺任务目标

临淄分公司为认真落实集团“决战四季度 全力冲目标”工作,对前三季度经营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发现优点查找不足,对工作中出现的缺点和短板进行讨论分析,积极制定应对策略。为保证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近日,召开了全员“决战四季度 全力冲目标”誓师大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开展工作。

详细计划周密安排,突出重点求实效。针对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召开了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一是各片区站对照差距,结合年度目标总任务,制定了各自的四季度工作计划,按计划提前进社区村庄进行地推路演收费,分公司结合市场政策印制“业务宣传明白纸”突出优惠套餐政策,对路演的社区村庄提前逐户发放宣传,使用户了解我们的优惠政策,通过提前交费、办理新入网送礼品吸引用户,促进保户增收。二是加大全员营销力度,各职能科室人员按照片区的网格划分挂包网格,协助网格经理做好催费、清欠、上门宣传工作,树立全局观念,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把集团业务发展作为重点工作,安排专人对集团存量任务进行清收,确保颗粒归仓。把新的集团业务发展做为重点突破口,依托智慧社区建设,积极服务政府争取新业务发展。四是加强网络建设优化维护力度,为用户发展提供安全优质的网络平台。

注重行动,狠抓落实。每周三、周五召开部门负责人工作调度晨会,各负责人对工作计划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汇报,班子成员不定时对各站片的地推路演,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做到脚踏实地,一户一户开展工作,把计划落实到行动中来,把行动落实到用户缴费入网实现收入增加上来。对工作中计划落实不到位,行动不力的部门,进行重点调度,对负责人提出警告,确保思想统一,行动一致。

加强考核关注结果。按照分公司“决战四季度 全力冲目标”工作实施方案,对各部门的任务进行倒排工期限时完成。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严格绩效考核,及时兑现奖惩,发挥结果应用,体现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处罚的奖惩原则,促进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