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区:文明交通 助力创城

本网讯 志愿引导,服务大众。东营区分公司为助力东营区创建2018年全省文明出行第三季度测评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公司良好形象,于日前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为期2天的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维护中心城区良好的交通秩序。

活动由东营区创城办组织志愿者,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遵德守礼、告别陋习等文明宣传,向市民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劝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增强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倡导市民共同参与到全省文明出行第三季度测评工作行动中来,争做文明东营人。

公司志愿者通过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用爱心传播文明新风尚,用行动践行着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了东营区分公司公司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