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山海天:精准扶贫 爱心送暖

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2018年6月底,接到市公司加快落实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工程的“军令状”,山海天分公司迅速行动,安排部署,将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扎扎实实落实到位。目前,该项目2018年度全部业务款项已到账。

扶贫贵在精准,重在精准。为确保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和政策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山海天分公司工作人员挨村挨户对已提报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安装名单进行走访调查,于8月初完成此项核对工作,并最终确定本次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1000余户。

扶贫工作环环相扣、步步紧跟。在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后,8月7日起,山海天分公司启动boss系统业务办理工作,组织四个安装作业小分队加紧架线施工、入户调试。施工作业正值盛夏,烈日下,安装人员爬杆上梯,架线施工,皮肤烤得通红,汗水浸透衣背;酷暑中,安装人员早上6点开始作业,直到晚上9、10点钟才收工,确保完成每天的安装进度。历时二十余天的加班加点、分工协作,8月31日,山海天分公司如期完成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有线电视户户通全部安装工作。9月25日该项目本年度全部业务款项已到账,将在10月30日前完成全部收尾工作,准备充分迎接政府和公司的检查验收。

扶贫工作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通过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让贫困群众及时了解政府信息、学习科技知识、掌握致富信息,助力精准脱贫。通过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山海天分公司也为近百个村的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真正做到让政府满意、企业放心、群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