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禹城:打造“互联网+”企业文化 增强企业影响力凝聚力

为切实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凸显企业文化成效,禹城分公司不断深化完善企业文化,大胆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形式,增强企业影响力。

打造广电虚拟社区平台。禹城分公司依托公司的资源和技术优势,结合公司目前发展情况,打造了广电虚拟社区平台。广电虚拟社区分为信息资讯、员工风采、学习天地、党旗飘飘、视频会议窗口五部分。“信息资讯”版块主要展现省、市公司的基本信息、发展历程及分公司的动态、规章制度等,使员工对公司更加了解。“员工风采”通过广电先锋榜、广电小视频、广电段子三部分,展示有线员工风采,丰富员工日常生活。“学习天地”提供了文字、视频等学习资料以及其他县市公司的先进经验做法,为员工的自我提升提供便利。“党旗飘飘”通过展示公司党员活动、公益事业活动、扶贫活动等活动,彰显公司社会责任,增强公司美誉度。广电虚拟社区实现了员工工作生活的数字化、网络化、互动化,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公司员工的凝聚力。

打造“互联网+”文化墙。禹城分公司通过汇集省市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公司企业精神、积极总结提炼出朗朗上口且便于理解和接纳的企业文化理念,并形成了“简单化”“人文化”“客户化”“多样化”的企业文化展示墙、学习先进墙、员工风采园地、经营业绩龙虎榜、励志语、廉政警示语、温馨提示等各种类型墙体文化。一幅幅简单的宣传标语,使公司企业文化“看得见,想得到,摸得着”,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具体化,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文化的穿透力和影响力。

与此同时,禹城分公司还通过易启秀展示、电子视频图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让员工处处都能听到、看到、感受到企业文化,增强了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工作动力,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