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清: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扶贫有线电视安装

日前,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聊城市相继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的意见》。为扎实做好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工程,迎接省扶贫工作成效考核评估,按照省、市公司和临清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临清分公司多措并举、奋力攻坚、超赶工期,加快扶贫有线电视施工安装。目前,该工程进度已近尾声。

临清分公司扶贫有线电视安装总任务13000余户,任务体量大,人力严重不足。为加快安装进度,临清分公司抽调技术精干力量成立2支扶贫有线电视信号调试队,每天下乡突击赶工,对直管乡镇安装的扶贫户进行开通调试,确保信号高质畅通。全面发动20名乡镇代管员及维修人员,积极落实代管乡镇安装任务。借助外部力量,以外包形式雇佣7支第三方施工队,分别在先锋办事处、戴湾镇、唐园镇、康庄镇、烟店镇、大辛庄等扶贫户集中的乡镇开展扶贫有线电视安装工作。

为进一步调动各方力量的积极性,公司出台《扶贫有线电视安装奖励办法》,以完成工作量为标准,分梯度予以奖惩。对于完成一定数量以上的队伍,每户适当增加补贴,对于没有完成规定任务的队伍,适当降低补贴额度,激励效果十分明显。

临清分公司每周召开扶贫有线电视安装工作调度会,总结安装进度,解决实际问题,部署下步工作。临清分公司农村营业部每天下乡督导各乡镇、安装队安装进度,并做好扶贫照片收集、用户信息登记等程序性工作。临清分公司全员及各安装队伍发扬风格,节假日不休息,全员值班,协力推进扶贫有线电视安装工作。

临近工程收官,临清分公司将继续紧抓扶贫有线电视安装工作不放松,划片负责,倒排工期,全面完成好扶贫有线电视工程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