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举办“新起点、新征程”网格经理演讲比赛

本网讯 为传递正能量,培育企业文化,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济宁分公司于日前举办了“新起点、新征程”网格经理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县级分公司的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这不仅是一次演讲会,更是一场经验交流会。参赛的24名选手,全部是来自基层,都是扎根一线的业务能手和岗位精英。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为有线事业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演讲内容充满青春活力与时代气息,表达了与公司同发展、共进步的强烈愿望,感人至深,动人心弦。不时引来台下员工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比赛,通过评委打分,来自兖州分公司的客户经理段鹏、农网营业部的茌杭等六名员工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场员工一致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认真汲取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百日冲刺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