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电网络家的她和他

不知不觉,初出茅庐的我已在咱们广电网络生活了七年,目睹着广电网络这几年来的发展与成长,而我,也越来越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和工作中的他们。

每年每月每天,她,总是早早地来到营业厅,拖地,擦桌子,抹玻璃,她总会把营业厅当作自己的家来打扫,犄角旮旯,窗明几净,一切就绪后还不足八点;她,还年纪不大,什么都会抢着干,业务娴熟,头脑灵活,搬运机顶盒、活动礼品时也当仁不让;他,年纪大了,头发稀了,可是扛起梯子、爬起楼梯总觉得他年轻了许多,他所负责片区的客户,不论老少男女,都会亲切地称呼他,对他所介绍的新业务、新套餐总会报以无条件的信任;还有他,原本白白净净的小伙子,由于长期在外维修安装,皮肤早已变成健康的古铜色,每到冬天,两只手总会紫紫的,长满冻疮,有时因为爬屋顶、打眼穿线,工作回来一身的汗和灰,可是看着他们依然那么帅气,更多了一些可爱。

兄弟姐妹们,我以与你们共同奋斗为荣,有你们每一个,我们广电的家会更强大,更富足,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