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开展“心系用户 提升服务”达标活动

本网讯 莱州分公司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作为“守阵地、保用户”的有力抓手,不断细化客服考核,增强全员保用户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从9月1日到12月底开展“心系用户提升服务”达标活动,从而有效实现用户保卫目标落实。

考核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分别对客户经理服务达标、营业服务达标、投诉考核和监控达标制定相应的扣分惩处制度,同时,对当月客服考核指标没有扣分项的达标单位,按照营业部在岗人数给予每人每月100元的奖励。公司加大客服考核达标活动督导力度,对各营业部活动开展情况,每天统计汇总,每周通报一次。自“心系用户 提升服务”达标活动开展以来,莱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有效提升服务质量,用户满意率大幅度提升,有力地推动了用户保卫战深入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