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圆满完成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直播任务

本网讯 近日,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在东营成功举办。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01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里程81.6公里,比赛线路横贯中心城区重要繁华路段,由山东卫视全程直播,东营分公司负责电视直播信号光缆传输相关工作。

本次赛事转播是东营分公司连续三年提供赛事直播的光缆传输保障工作。赛前,公司领导对直播信号传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直播保障小组人员对光缆路线反复认真检查,多次组织实地查看线路,排查不安全因素,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为赛事直播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赛事当天,保障小组的人员从早上5时开始就起床准备,奔赴各信号直播点,各直播点的责任人员按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责任、万无一失”的要求,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了赛事直播信号的安全传输,充分展现了东营分公司认真工作、勤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受到了各级领导、赛事主办单位、参赛人员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