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举办“新起点、新征程”登山比赛

本网讯 为丰富全体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大家奋勇拼搏的斗志和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济宁分公司于近日在邹城凤凰山举办“新起点、新征程”登山比赛。

登山活动受到济宁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广泛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全市各县级分公司、市公司各部门共组建了28代表队,参赛运动员达到150人。济宁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要求大家坚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遵守比赛秩序,增强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发扬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有线人的风采。

比赛过程中,大家严守比赛规则,充分体现了互帮互助团队合作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比赛圆满结束。兖州分公司扬帆队、城网营业部凝心聚力队,微山分公司扬帆启航队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邹城分公司的腾达队等三个代表队获得优胜奖。获奖队员纷纷表示,公司目前的形势犹如登山拾级而上,需要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奋勇攀登。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大家拧成一股绳,永不言弃,不远的将来,我们定能登上顶峰,一览无限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