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诸城:开展“大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鼓舞一线士气,理清发展思路,诸城分公司按照“实地调研、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总体要求,由公司负责人牵头组建调研组,扎实开展“班子成员大调研”活动。

调研紧扣员工工作生活,利用晨会时间,深入各镇街部室开展职工座谈,了解同志们的思想动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工作生活难题,坚定同志们的发展信心,在此基础上,设立经理意见箱和经理邮箱,拓宽建言献策渠道,让同志们在心情舒畅、后顾无忧的环境下,心无旁骛,全力投入工作。

调研紧扣保户增收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部室保户实际,深入剖析保户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发展难题,协助各部室理顺保户思路,制定可行对策,商讨集客契机,扫清保户障碍。

调研紧扣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聚焦“关键少数”,对部室负责人实行重点监督。一是听取同志们对部室负责人的作风反馈,二是不定期抽查部室负责人的在岗履职情况,抽查前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线路图”,确保查到实情、收到实效、形成震慑,一经发现失职问题,从严从实从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