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督查“组合拳” 提升“软实力”

即墨分公司为积极响应集团“作风建设年精神“,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2018年将督查工作作为重点来抓,来提升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服务规范,将规章制度落实到实处,努力实现“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的发展目标。

成立网格管理考核小组。成立了由纪检委员牵头的考核督查小组,明确督查职责,并细化检查的内容和方法。每次考核之前,小组进行内部会议,明确责任,做到定人、定点、定岗确保督查工作无遗漏。

狠抓日常工作标准化,严格整改落实。将日常考勤、营业厅的卫生、机房管理、材料管理、车辆安全管理这些硬性指标作为检查的重点,并且与绩效挂钩。树立典范营业厅,在督查过程中对卫生状况良好、服务到位、材料仓库整洁的营业厅现场拍照,在微信办公群分享学习,达到共同提到的目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督查小组要求相关服务站制定可行的措施,迅速整改。检查中,随机提问营业员是否熟练掌握各种业务套餐和服务规范,从督查方面入手提高员工业务水平,提升“软实力”。

重点督查,推进精细化管理。注重工作中的细节,尤其对服务站的财务和材料管理方面提出新的要求。针对经费建账、物料摆放是否整齐、现金存放是否及时、材料进出是否登记等几项作为重点督查,确保公司规定上下贯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