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召开“防离网 保用户”加温会

本网讯 为防止用户流失,深耕厚植基础业务,近日,栖霞分公司召开“防离网,保用户”加温会,进一步部署发展有效用户的相关工作。

会前,分公司提前梳理离网用户清单,并将清单细化到各片区网格负责人。会上,各营业部主任结合本营业部实际,自行列出下阶段工作的回网目标任务、所需的支撑、奖惩措施以及完成时限等,并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每月、每周、每日,以最大的自主权激发一线员工的积极性。会议最后,栖霞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回网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要结合中秋、国庆重大节庆,加强营销促销宣导;二要把“三低区域”列入考核重点,力争各项指标有所提升;三要做好用户体验营销、上门维系营销和欠停用户维系等各项工作,加大到期用户催缴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