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召开前三季度经营情况通报会

本网讯 10月10日,集团召开前三季度经营情况通报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确保完成年终经营指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主持会议,总经理郝克远讲话,副总经理吴兆金通报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副总经理黄平通报前三季度有线电视和宽带用户发展情况。

李建华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十六字”要求,即:开源节流,创收增效,千方百计,完成任务。离元旦还有80天时间,大家要一天一天地倒推,倒排工期,倒逼任务,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郝克远在讲话中指出,面对严峻的竞争形势,我们还存在着应对不力、增值业务发展缓慢、成本控制不理想等问题。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用户发展。在保用户发展用户上要有所作为,要从机制体制上想办法,推出一系列实招绝招。二是最大限度完成年度目标。说了算,定了干。收入和利润指标必须完成,要充分利用年底时间创收创利润。三是落后地区要尽快实现突破。落后地区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信心、改进作风,打一场攻坚克难翻身仗。四是转型升级工作要再加把劲。全省上下要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集中攻关,从根本上改变被动局面,要增强互联网思维,大力推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五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预算编制。凡事预则立,要把账算细,要强调预算的完整性和权威性。大家要心无旁骛,对准目标发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涛、纪委书记曲忠强、总经理助理刘海涛、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出席会议,总部各部门和各市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