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进驻公司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进驻公司见面会。由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宏卿任队长的“千名干部下基层”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一行5人进驻公司,助力广电网络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见面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代表公司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对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进驻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及主要措施。表示,帮扶队的到来,将更有利于公司发现不足、找出差距、迅速弥补,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未来两年,希望我们能紧密团结在一起,按照省里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担当起山东广电网络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推动全省广电网络不断发展壮大,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大贡献。

张宏卿介绍了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基本情况,表示,进驻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尽快熟悉公司情况、了解业务、融入工作。当前公司面临的问题,都是在转型升级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帮扶队将尽快针对这些问题,和相关单位进行交流沟通,当好协调员和联络员,做好工作。帮扶期间,将在广电网络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共同面对和解决公司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公司事业发展。

据了解,“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工作全局,通盘考虑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本次“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从省直部门(单位)共选派1000名左右干部,组成100个乡村振兴服务队和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任务,服务时间为两年。

帮扶队成员王斌、徐岳峰、纪会、龙昊,公司副总经理吴兆金、董事会秘书刘洪昌、省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