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到菏泽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9月27—2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到菏泽分公司调研。实地查看有线电视扶贫工程进度和质量,走访贫困户家庭,了解分公司工作情况并对四季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建华到郓城县张营镇后彭庄查看了智慧乡村、智慧校园、无线覆盖进展情况,分别到郓城张营镇小井村、单县曹庄乡李庄,浮岗镇小王庄、巨野县凤凰办事处咋草坡村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有线电视扶贫安装进度和质量,还到单县曹庄乡李庄村看望了省公司第一书记。

调研期间,李建华详细了解了菏泽分公司、郓城、单县、巨野分公司有关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 “决战四季度,全力冲目标”誓师大会精神,抓实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指出,一要打好用户保卫战,着力扩大用户规模。要围绕巩固用户继续组织开展用户大走访和地推活动,千方百计保存量,促增收,通过创新营销方式手段和加大品牌、业务推广力度,不断扩大用户规模。二要大力发展集客业务,努力拓宽增收渠道。要把集客业务作为加快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来抓。以技术为支撑,大力拓展智慧党建、雪亮工程、视频会议等业务,大幅提升集客业务收入占比。三要强化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降本增效。从制度上完善、从管理上抓细、从落实上抓实。强化成本核算,严格控制成本。以工程项目投资、建设、物料采购、使用管理为重点,抓好每个环节、每个链条的管理,堵塞跑冒滴漏。四要牢牢抓住机遇,全力做好扶贫工作。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克服安装任务繁重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扶贫任务。五要主动拥抱政府、服务政府。要强化舆论主渠道、主阵地建设,发挥好我们服务政府的天然优势,密切与党委、政府的合作,利用自身网络优势,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拓宽服务领域。

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菏泽市文广新局局长吴福华,郓城县、单县、巨野县主要领导先后陪同调研,省公司董事会秘书刘洪昌,菏泽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为李建华到郓城县张营镇后彭庄丽媛小学调研集团援建的智慧校园项目。

图为李建华到郓城县张营镇后彭庄丽媛小学调研集团援建的智慧校园项目。

图为李建华在省公司第一书记帮包村单县曹庄乡李庄村观摩雪亮工程项目。

图为李建华在省公司第一书记帮包村单县曹庄乡李庄村观摩雪亮工程项目。

图为李建华到巨野县凤凰办事处咋草坡村调研扶贫工作,走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情况。

图为李建华到巨野县凤凰办事处咋草坡村调研扶贫工作,走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