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重压之下出良才

永远不要把自己禁锢在一个圈子里,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生来便自带脱颖而出的光环,只待你破茧成蝶。每个人都有很多发展方向,不拘泥于领导交给你的工作,不局限于当下。要发现自己的无限可能和潜力,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向。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每一次尝试,必定会有新的收获。大浪淘沙,在尝试过程中慢慢筛选,目标变得越来越清晰。她发现,原来,自己最喜欢做的正是现在的工作和生活。

戒骄戒躁,遇强则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虽然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VIP可以不用排队,但命运总是平等的,在工作中有多努力,生活的路就有多平坦。拒绝“慵、懒、散”,工作没有捷径,都要一步一个脚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与周围的工作气氛息息相关。时刻记得付出和回报总是成正比的。不拘泥于当下,你可以学习更多,充实升华自我的同时,也会慢慢变得更加强大。

取舍果断,逆风翻盘

有时候我们总想去走别人的路,但是走到最后我们会发现,谁的路都复刻不了,也没有人一直为你做导航。在以别人为榜样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终究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生活中总有很多不能两全其美的事,工作中不把个人利益放在首位,有舍才有得。每个人都是最独特的生命体,只有自己选择、自己摸索,才能找准自己人生的方向。无论生活还是学习,都要跟着心走,用心工作,用心生活,你的人生必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