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路虽远,志不短

当你不知道该往哪走的时候,那就先跑起来,耳边有风,风就是方向。

在美丽的墨城小镇,街头巷口总有这样一处风景,无论是寒冬的大雪、炎阳的烈日、春天的狂风还是秋天的暴雨,他们一直都在。他们便是奔波在一线的山东有线辛勤的人儿。

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迎日出送晚霞,也没有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固定的地点,街头巷口就是他们的人生舞台。

一场台风秋雨后,一线的工作人员电话响起,是城南张大爷家的电视,被风刮断了信号,话音刚落,城北李大姨打来,说家里网络也出现了故障……我们的工作人员来不及换下湿漉漉的衣服,便来回奔走在雨中,抢修的脚步未曾停歇。

他们没有抱怨天气恶劣,旅途奔波,用风雨无阻来形容我们的一线职工,再合适不过。当他们听到一句由衷的感谢,接过一杯甘甜的水,便满是幸福感。他们急用户之所急,志在客户满意。为了能尽快排查故障,看上电视,连上网络,他们却说淋一点雨怕什么……

我们山东有线的每一位奔波在一线的职工,都是值得被尊敬和赞美的。而我更因有这样的同事而骄傲。正所谓“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他们的工作里程虽远,但他们却志在为客户满意。而我也时时刻刻被这种工作的态度和热情深深的打动。在工作与生活中,无论身居何位,都要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即便前方路途遥远,也要不忘初心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