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借力在有线,扶贫走乡间

让每一位贫困用户都能看上有线电视,是我们的初心。

炎炎夏日的脚步渐行渐远,伴着同事们欣喜的面容和忙碌的身影,结束了这次紧张有序的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

后勤人员的一通通电话拨入了贫困用户们的心间。客户经理挨家挨户走访,听说是免费安装有线电视,老人们兴奋地忙前忙后给我们安装人员递水。

客户经理的胳膊和脸庞,被火辣的太阳晒成了古铜色。小王匆匆挂断电话,准备赶往一位孤寡老人家中安装有线电视。老人满头银发,手里攥着电话,面带慈祥的站在门前抬头眺望着,生怕错过安装电视的电话。小王跳下车连忙搀着老人进屋忙了起来,麻利的身影爬上被高温快烤化的电线杆,架线、安装、开通与调试。很快,被放置许久的电视机显像了,老人坐在窗台下孤寂的身影不见了...

一项扶贫项目,给千家万户的贫困用户和孤寡老人带来了福音,人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我们也感谢用户们的友善与信任。这既是对山东有线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我们也定不忘初心,“有线人、无限爱、齐奋斗、共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