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营地方党史展

本网讯 近日,东营分公司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营地方党史展,跟随着讲解人员,从四个部分,学习了东营市党务工作发展历程,以及在东营市发展过程中,党组织发挥的巨大引领作用和共产党员所做的贡献和牺牲,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展主要展示党的历史资料图片,根据历史发展的时间脉络,分四个部分,通过照片及实物,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在东营的发展、壮大及中共东营党组织率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程。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东营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边走、边听、边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无不让人深受感染和震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完毕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党史展,追忆了东营的光辉历史,为东营市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净化洗礼,大家都在此次党史展中深受教育,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增强服务宗旨,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工作中。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