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中心城区重点公共场所无线覆盖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近日,在东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监理方、东营分公司及专家的评审论证下,东营分公司中标的东营市中心城区重点公共场所无线覆盖项目达到合同建设要求,用户体验良好,顺利完成项目验收。

近年来,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无线城市建设的有关政策,打造东营市“软”环境,提升政府信息化服务水平,为政民提供更多“信息福利”,东营市政府将无线城市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建设内容。无线城市的建设将在现有基础上提升东营社会信息化水平,对于打造东营信息化高速公路,构建高效、实用的无线网络,对于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推动城市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东营”都具有重大的意义。为此,东营市政府将东营市中心城区重点公共场所无线覆盖项目列为2018年度民生实事工程之一。

东营市无线城市覆盖项目是东营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营分公司已经承接多个无线覆盖项目,通过参与此类项目,旨在将这些无线覆盖项目打造东营“无线城市”示范标杆,树立“无线城市”建设标准,为后期东营分公司深度介入智慧城市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