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市公司1-8月份经营情况分析会召开

本网讯 9月20日,集团召开各市公司经营情况分析会,对1-8月份各市公司经营情况进行通报分析,部署下一步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郝克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总经理吴兆金主持会议并对各市公司1-8月整体经营工作进行梳理总结。

李建华强调,从半年情况看,集团的发展情况还是积极向好。今后一个时期,大家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加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千方百计提高思想认识,看到我们的发展优势。二是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全力以赴保用户,全力以赴增加收入,全力以赴增加利润,全力以赴加大集客的回款力度。三是扛牢责任,强化拼搏奉献意识。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基层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振整个队伍的精气神。要加大改革力度,实行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用心工作。四是创新经营模式,加大增值业务的开发力度。务必利用剩下的四个月,坚定不移地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针对集团下一步工作安排,郝克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创利润。二是要千方百计保用户。三是要精打细算抓管理。四是要求真务实推改革。五是要解放思想谋转型。要求必须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必须关注行业发展的新动向、新趋势,增强决策的前瞻性、准确性;必须勇于嫁接新技术、尝试新模式,实现新突破。要注重理念的创新、制度的创新和方法的创新,把握新机遇,适应新变化,创造新业绩。

吴兆金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抓好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各市公司要落实好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要坚定不移树立信心,坚决完成保户和收入任务。要分清任务和责任,每周进行调度,按时段完成。要千方百计完成任务,从控制成本、完成收入两个方面做文章,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各市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1-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汇报。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出席会议,省公司财务资产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