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胶州:坚定信心再出发

胶州分公司在对内推广胶南分公司保用户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实行包片联站责任制,开展多方位催费,积极拓展集客业务,保用户工作初见成效。

坚定信心齐努力,鼓足士气再出发。一是将省市公司领导到胶州分公司视察制作成展板,营造领导关心、上下同心的氛围。二是树立“大家发展好,小家才更好”的思想,各部门、站认真组织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转变部分职工消极等靠思想,提振职工士气,共同应对事业发展的阵痛期。同时公司还专门组成工作组到各站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站工作情况,职工工作状态和心声,切实做到上下同心、齐头并进。

“领导包片、部门联站”责任制,经营指标“日通报、周调度、月考核”。根据各站用户发展和工作进展情况,制定“领导包片、部门联站”对口帮扶结对子政策,详细掌握各站用户数据、辖区内宾馆养老机构情况,与服务站一同找问题、想办法。以城区片区为例,两位副总每天下班后召集城区四站组织碰头会进行专项调度,汇报当天的经营情况、监控故障处理情况及潜在客户走访情况,市场营销服务部列席会议并对各站提出的营销要求、产品支撑、技术难点进行记录并督促解决落实。目前经过近一个半月的督促落实,走访过半城区宾馆取得理想效果。

公司除每天对各站的有线电视、宽带、双向用户指标进行通报外,还每周一次召开站长会进行经营指标调度。通报用户、收入、服务、当前重点工作、营销活动等数据,排名靠后的站汇报原因分析,排名靠前的站分享经验,各部门负责人列席,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对各站提出的问题予以解决。公司将经营指标做的比较好的站的经验进行及时的总结推广,对先进站进行表彰再促进,对落后站进行对比再改进,争取大家其发展共进步。

胶莱服务站抓好两个阵地, 打造用户口碑。抓好两个阵地:一是坚守好营业厅这个主阵地。用户来访一定要主动、热情、重视,借此机会和用户拉近距离,方便以后上门服务营销无阻碍。用户来访时一定要一边办理业务一边分析需求,争取推荐更合适的套餐。通过不懈努力,营业厅完成50%以上的续费增值等业务。二是利用好路演走访活动。保用户工作没有捷径,每到一个村庄,把工作做全,做透,做扎实。之前在路演过程中有时会碰到用户提出检查信号的需求,现在我们以检查信号,询问用户满意度等方面入户走访,为上面营销开辟了绿色通道。

打造用户口碑:每一次与用户接触都是树立维护公司形象、扩大影响力的好时机。一边通过服务做好形象,一边通过服务做好营销工作。每次路演,都与用户互留联系方式,方便业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