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集中续费工作全面展开

近日,招远分公司进入城区续费高峰期。为全面落实集团“改革创新攻坚年”部署要求,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连日来,招远分公司全员上阵全员营销,多措并举,打响了续费期的用户保卫攻坚战。

公司专门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各副经理为副组长,各营业部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每天调度和汇总续费期工作情况,下发了《招远分公司2018年续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任务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措施。

自集中续费期全面开展以来,全员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社交平台及时发布公司优惠的套餐政策,力争家喻户晓。组织全员业务培训。营业一部主任向员工着重介绍了公司最新的组合套餐和优惠政策,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公司业务、积极开展业务推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保户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各营业部每周坚持组织至少两次的地推活动,客户经理通过短信通知、电话通知、扫楼扫村、上门服务等方式,积极开展用户的续费工作和休眠用户的唤醒工作。各营业部主任对宾馆酒店等再次梳理、排查、上门,力争实现全覆盖。

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压力,招远分公司将充分利用续费高峰期的有利时机,扎实做好用户保卫工作,力争完成省市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