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强化监督机制 打好用户保卫战

即墨分公司勇于面对当前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积极总结经验,结合当地市场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尽最大努力保户创收。

完善大拜访考核机制。采取日通报、周排名、月奖惩的方式进行统一调度,为确保活动真实有效进行,对考核项目进行了调整,对数字电视用户在网率、数字电视休眠用户激活比例、宽带用户续费率、到期用户拜访比例四项指标进行综合排名,并进行奖惩。

对四季度用户拜访任务进行分配,任务明确到个人,建立走访记录本,结合路演、进村收费活动,提前2个月对即将到期用户进行走访,做好续费的前移工作;对流失用户逐户落实流失原因,尽量挽留用户;完善监督流程,通过回访抽查、系统核查等方式保障用户拜访工作高质量进行。

推进路演活动。规范各服务站的路演级别分为A、B、C三类,要求每个服务站每月至少组织2场路演,其中至少有一场A类路演,各服务站通过电话、短信、张贴通知、联合物业村委等方式,多维度营销,做深做透社区路演。各服务站每周提交路演计划及路演效果,由公司针对路演活动统一进行周调度,并派专人对路演活动进行抽查,抽查结果计入各服务站绩效管理分值。

新增阶段性重点工作考核项目。目前基础电视用户的保网工作是目前工作重心,为了促进电视用户续费率,在保留目前绩效考核体系的基础上,新增阶段性重点工作考核项目:基础电视用户当月续费率,考核标准:依据各服务站基础电视用户当月续费率指标(不包含超时续费户)达到70%为基础分,每上增/下降一个百分点,则相应增加/下降1分,在原考核体系分值上直接增减,以期通过提升续费率考核指标加大用户保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