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与人保财险举行预付赔款交付仪式

本网讯 9月13日,集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举行预付赔款交付仪式。仪式上,人保财险将潍坊青州、寿光、临朐等分公司保险赔付款300万元先行预付给集团。集团副总经理吴兆金、人保财险济南市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副总经理马加平出席仪式。

吴兆金指出,“温比亚”台风灾情发生后集团高度重视,为把灾害影响降到最低,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的带领下,集团上下及时采取了各种自救措施。这次人保财险预付保险赔款,为青州、寿光、临朐等分公司抗洪救灾提供了巨大帮助。集团与人保财险合作多年,希望今后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

孙建感谢山东广电网络集团多年来对人保财险的信任,为双方日后业务上的深层合作提出了多条建议。

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青州、寿光、临朐等地受灾严重,造成集团投保的线路、杆路、设备等资产严重受损。灾害面前,省公司财务资产部与人保财险和受灾分公司及时沟通对接,紧盯一线状况,督促保险公司成立了4个勘察小组,协调保险公司先行预付保险赔款,用于受灾分公司尽快修复线路。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责任保险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树强、济南市分公司重要客户二部客户经理杜耀,省公司财务资产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20180913赔付仪式

图为交付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