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公司召开7-8月经营情况分析会

本网讯 9月12日,省公司召开7-8月经营情况分析会,研究分析7-8月经营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郝克远对7-8月公司整体的经营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今后一个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李建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大家既要对当前严峻的形势有清醒的认识,也要看到优势和利好,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二要主动认领问题,增强责任意识。总部各部门要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工作实,增强责任意识,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总部管理职能。总部要在技术支撑、商业模式、经营模式等方面在公司整体发展中真正起到统筹、引领作用。四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要通过相关培训以及平时的修炼和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五要切实提高执行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认真工作只能把工作做对,用心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好。各部门要细化任务,用心工作,敢于担当,抓好落实。

郝克远指出,要把创收创效提到全部经营工作的最高位置,一要提振发展信心,营造创收创效浓厚氛围。二要加大改革力度,激发创收创效蓬勃力量。三要强化精细管理,拧干各种成本水分。四要创新工作措施,多出竞争制胜绝招。在今后的经营工作中要增强两个意识:一是阵地意识,经营好坏事关舆论阵地得失,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企业意识,我们是企业,盈利是永恒的追求,是存在的价值。各单位部门要眼睛盯紧利润指标,昂扬斗志,奋发作为,争取全年有个好的收成,向上级领导和广大股东有个好的交代。

会上,12个业务部门就7、8两个月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的工作措施和近期的工作打算做汇报。分管领导分别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吴兆金、孙柏、黄平、王忠,纪委书记曲忠强,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出席会议。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