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抢险救灾 山东有线在您身边

大灾面前有担当。从9月1日开始,青州分公司以后勤部室为主的八支“救灾服务队”奔赴灾区各村,逐门逐户进行慰问维修救助活动。

这八支队伍包靠受灾最严重的一百二十个村庄,逐村进驻、逐门走访、逐户排查青州有线的设备信号,并把省公司的救灾政策和青州分公司的服务承诺送达到我们的用户。

灾情已过去了十天,群众紧锁的眉头在渐渐舒展。我们的到来也受到了灾区群众的热情接待。一个老大爷动情地说:“路上有政府在建桥修路,街上有子弟兵打扫卫生,家里还有你们维修维护。这么个大灾换上以前,如果没有共产党领导,村里人早走光了(讨荒要饭)。”

9月2日上午,受灾最严重的王坟镇党委委员崔兴文和受灾社区侯王社区负责人兼侯王村党总支书记冯先家带领班子成员到山东有线救灾服务队进行慰问,并送上了价值万元的毛巾肥皂、方便面矿泉水等,代表王坟镇党委、侯王村“两委”及全体村民,对青州分公司的付出表示感谢。冯先家书记表示,“灾区群众要感激感谢的很多,感谢各级党委政府,感谢人民子弟兵,各谢社会各界群众,也衷心感谢给我们传输精神食粮的山东有线人,是你们第一时间抢通了电视信号,让老百姓及时听到党委政府的声音,及时看到全社会都在抢险救灾的感人场面。灾区人民忘不了你们!”

青州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侯王村是我们的集体交费村,平时对我们支持很大,这次在自己遭灾的情况下又来慰问我们,这是对我们莫大的信印和无限的关爱。我们要把这种信任和关爱化为全公司服务用户的巨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去夺取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让客户满意,更让客户感动;让有线电视信号通畅,更让我们用户心里顺畅。这就是山东有线人的情怀与梦想!!

慰问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903153937

微信图片_20180903153929

微信图片_20180903153933

微信图片_20180903153921

微信图片_20180831142027

微信图片_2018090315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