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赴潍坊分公司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本网讯  9月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一行来到潍坊受灾严重的寿光、青州 、临朐三个分公司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抢修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三个分公司分别送上100万元的救灾专项资金和慰问品。

受灾分公司的灾情如何?一线干部员工的工作情况如何?用户家中的信号抢通情况如何?这些都时刻牵挂着集团领导的心!李建华来到寿光市上口镇口子村、青州市王坟镇西股溜、临朐县五井镇隐士村,详细察看灾情,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仔细询问抢修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三个分公司在抗灾救灾过程中迅速反应、果断处置、周密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地市委、市政府对广电网络的信任、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各级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全力打赢这场抗灾救灾攻坚战。

李建华指出,提高政治站位、传递党委政府的声音,关键时刻把政治挺在前面,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这既是对党委、政府负责,对老百姓负责,更是对我们的企业负责。三个分公司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勇于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逐村逐户排查故障,不漏掉每一位用户,让党的声音传进千家万户。李建华强调,通过这次大灾的考验,党委政府检验了我们的担当,受灾群众检验了我们的服务,我们检验了自己的队伍,这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

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市11个县市区98个镇街、156.8万人受灾,在暴雨洪水的冲击下,潍坊境内多条省、市有线电视传输干线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近1700根广电网络线杆倒伏或折断,600余公里光缆线路损毁,光接收机、机顶盒等网络设备损失数万台,受影响最大的有青州、寿光、临朐等分公司。在省公司、潍坊分公司的统一指挥调度下,青州、寿光、临朐等分公司立即启动救灾抢修应急预案,确保线路以最快速度恢复畅通。截至目前,潍坊全市中断的主干线路已基本恢复畅通,部分受损线缆正在全力抢修中。

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省公司战略规划部、市场开发部、潍坊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寿光、青州、临朐三地的宣传部长、分管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为寿光分公司发放救灾救助款。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为青州分公司发放救灾救助款。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为临朐分公司发放救灾救助款。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分别为寿光分公司、青州分公司、临朐分公司发放救灾救助款。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现场查看寿光分公司免费为受灾用户更换机顶盒现场。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现场查看寿光分公司免费为受灾用户更换机顶盒情况。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一行到受灾广电全业务村查看灾情。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一行到受灾广电全业务村查看灾情。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到居民家中查看受灾情况。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到居民家中查看受灾情况。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现场指导青州分公司抗灾救灾工作。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现场指导青州分公司抗灾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