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 齐心协力完成“扶贫户户通”工程

本网讯 为进一步满足贫困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蓬莱分公司加快推进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工程,让贫困户得到文化扶贫的实惠。

蓬莱分公司“扶贫户户通”工程启动以来,勇于创新思路,知难而上,公司领导与当地扶贫办、文广新局多次联系沟通,共同协商制定了工程实施要点及公司内部详实计划。为使这项惠及弱势百姓的民心工程得以精准、快速推进。公司市场部先行介入,通过专人查补档案后,客服部与城区营业部开始进行先期的系统录入,仅三天时间就将3400多户扶贫户的系统录入完工,保证了无一遗漏。运维部对有线信号尚未通达的村庄线路提早进行规划改造,市场部对各部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每日统计汇报,为工程的实时调度提供了数据保障。

扶贫户户通”小组走进沙河大李家一贫困户,家里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平时家里常用的电器几乎都没有,更别说有没有机顶盒了,听说此次山东有线来送机顶盒还可以免费看电视,高兴地连声表示,这个政策好,为像他们这样的贫困户想用户之所用,急用户之所急。“扶贫户户通”工程不仅帮助了贫困用户得到文化扶贫的优惠,更是将广电网络的口碑带入百姓家。

在各方的全面努力下,截至8月底,蓬莱所有贫困户均可通过山东有线收看到优质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