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在抢险救灾中书写使命、奉献与担当

大灾大难面前,方显有线本色。截止到8月28日,经过七天七夜的奋力抢修,青州因受灾中断信号的328个村有线电视全部恢复畅通。

路修到哪里,我们就跟进到哪里。

电接到哪里,我们有线电视就畅通到哪里。

电视信号畅通了,受灾群众首先接收到的是我们“众志成城,抗洪救灾齐心协力,共建家园”的开机画面和铺天盖地的救灾新闻。

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青州有线人用使命和担当谱写了一曲抗洪救灾的赞歌!!!

我们感恩!

受集团党委的委托,集团副总经理黄平亲临青州视察灾情,指导抗洪救灾,慰问一线员工。潍坊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也在第一时间赶往青州指导抗洪救灾。    

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同洲也表达了他对广电网络职工的问候,“我与你们同在……”

青州市政府副市长翟敏连续两天到广电网络公司抢修现场指导工作。

我们感激!

青州市广播电视中心派出专门队伍帮助广电网络救灾自救。去年回中心工作的业务骨干关键时刻又回来了!赵江田主任、胡德亮书记亲自嘱咐: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广电一家人,大难显真情!

当地党报《潍坊日报*青州版》及时刊登了广电网络抢险救灾的新闻,给了广大干部职工很大鼓舞。

青州一企业在得知我们救灾一线的职工喝水吃饭都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把一车上万元的火腿肠矿泉水送到抢险现场。

我们感动!

曾在青州分公司担任技术科长的王振海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冒着蚊虰虫咬连续作战,七天熔接光芯近万芯。

53岁的王坟营业部主任赵传国每天工作到晚上十二点以后,早上五点先去信号已通的村维修个别用户的报修,然后率领抢修队跟上公路、电力队伍向前推进。

庙子营业部主任宋波看到七公里的线杆线路夷为平地,大哭了一场,但他擦干眼泪带领队伍水里泥里奋战,腿被水长期浸泡、被蚊虫叮咬发生溃烂,抹上紫药水杀菌,一刻也不休息。他说,山的最里面还有两个集体交费村,必须让他们尽快听到党委、政府的声音!

青州分公司的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都是由公司中层以上的干部组成。他们买了哨子,以备信号不通时用哨子指挥。大山里山洪仍然咆哮,次生灾害频发,毒蛇时常出没,他们无怨无悔、默默奋斗。红旗插到哪里,信号就通到哪里。这就是山东有线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奉献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