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不抱怨的世界才是美好的

在这个世界上,时光匆匆,时间有限,我们每一个人的精力更是有限。这个世界上最公平的是每一个人的一天都只有24个小时,而这个世界上最残酷的法则叫做等价交换。我们想要的所有东西,都是我们付出时间和精力换来的,那么,我们是否又浪费了大量的时间,是否又浪费了大多力气,在那些无谓的事情上呢?比如抱怨,比如哭泣,比如觉得这个世界不公平。

然而这一切都没有用。它们只是在不断地消耗着我们,除了让我们顾影自怜以外,并没有什么用。

你最好改变一下观点,停止责备。不要认为是别人的问题,如果你认为是别人的问题,你就会只想改变别人和这个世界。如果你认为问题在你那里,你就会改变自己,学习一些东西让自己变得更聪明,大多数人认为世界上除了自己外,其他人都应该改变。让我告诉你吧,改变自己比改变其他人更容易。

真正的学习是需要精力、激情和热切的愿望。愤怒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激情正是愤怒和热爱的结合体。但是,别让感情控制了思想,大多数人让恐惧和贪婪来支配自己,这是无知的开始。因为恐惧和贪婪,大多数人一声都在追求工资、加薪和职业保障,从来不问这种感情支配思想的生活之路将通向哪里。

不强,让我们只能抓住手上现有的,不敢冒险,不敢放弃。不强,让我们丧失了更多选择的机会,做着数十年如一日简单、重复的工作。

强大,意味着你在一个团队里有优先的选择权。在职业生涯里,你可以尽可能地走那些有效的路,而若满足于那些暂时看上去不累的工作,到最后失去的却是最重要的——选择的权利。